不喜勿扰

  聪明蛋  

三只小猪

记录一下给家里小妞讲的故事

猪妈妈有3个儿子,大家叫他们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一天天长大,有一天猪妈妈把三只小猪叫到身边:你们长大了,应该要出去寻找自己的家了……

于是三只小猪离开了家,他们一起走啊走,来到了一片金灿灿的麦田,这里有一望无际的麦田,有成群的家禽,有绵羊和奶牛,重要的是还有成堆的随意取拿的稻草!

第一只小猪觉得这里棒极了,于是他用稻草盖了一座茅草屋,住在了这里

另外两只小猪继续走,他们来到了森林里,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松鼠,有兔子,有飞鸟,有狐狸,河里还有各种漂亮的鱼,以及吃不完的野果野菜,第二只小猪觉得这里棒极了于是他砍倒了大树,盖了一座木屋生活在了这里

第三只小猪继续的走,他来到了一座城镇,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店,贩卖着各种物品,有从没见过的食物,美丽的画卷,漂亮的服饰和装饰品,以及街角有家香喷喷的面包店,第三只小猪觉得这里又方便又热闹,于是他用石头和水泥盖了一座石头房子住在这里

一天大灰狼路过麦田看见了小猪的茅草屋就上去敲门:咚咚咚

小猪问:谁啊?

大灰狼大声喊到:我是大灰狼,你开门让我进去休息休息

小猪一听害怕极了,小声说到:我是不会开门的,有本事你自己进来

大灰狼笑了笑,大声喊到:你不开门我就把你的房子推倒,然后吃掉你

小猪害怕极了不再开口理大灰狼,于是大灰狼就开始使劲的推房子,结果茅草屋开始摇摇晃晃起来,小猪害怕极了,赶紧逃跑去森林里找第二只小猪

大灰狼推到茅草屋也跟着跑进了森林,然后看见一座木屋就上去敲门:咚咚咚

第二只小猪问:谁啊

大灰狼大声说:我是大灰狼,你快点开门让我进去休息一下

第二只小猪大声说:我是不会开门的,你有本事自己进来

大灰狼讥笑着:哼,你等着我推到你的房子,然后把你们两个都吃掉

然后大灰狼就开始使劲的推房子,结果房子纹丝未动

他看见旁边放着的一把斧子,于是拿起斧子使劲的砍,结果木屋开始摇摇晃晃起来.......2只小猪赶紧逃跑去找第三只小猪

他们跑到城镇,第三只小猪刚刚完成自己的工作准备下班回家,于是就带着他们回了家,大灰狼砍到木屋发现2只小猪跑了于是他也跟着一起来到了城镇然后找到了第三只小猪的石屋门口,使劲的敲门:咚咚咚

第三只小猪喊到:谁啊

:我是大灰狼,路过你家,你开门让我进去休息休息

小猪们喊着:不会给你开门的,你有本事就自己进来吧

于是大灰狼也喊着:你们等着,等我进去把你们都吃掉

于是大灰狼开始使劲的推石屋结果屋子纹丝未动,然后拿起斧子砍,斧子砍断了屋子也没事,接着他看见房子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一道缝隙,于是迅速的伸手去抓住门,想要推开,结果他一抓住门小猪们就在屋里倒下了一锅滚烫的油,沿着门缝烫的大灰狼哇哇大叫

大灰狼立刻跑走了,三只小猪也安全了,于是他们一起生活在了这个城镇里,每天一起工作一起玩,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评论(2)
热度(2)
© 聪明蛋 | Powered by LOFTER